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苏州风情园一房传三代

吉林福彩快三基本走势:主题: 那时的你、那时的我,有那么一点点懵懂一点

  • 石头哥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0870
  • 回复:17
  • 发表于:2017/2/7 7:38:2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平舆社区。

吉林快3微信群 www.chm33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那时的你、那时的我,有那么一点点懵懂一点点青涩,转身背道而行的那一刻,有一股想要回过头给你一个紧紧拥抱的冲动,但是,最后的我却选择了静静的离开,即使心里有万千感动、即使万般不舍、即使当时已经后悔。

如果那时,我勇敢一点转身跟上你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?
  
  • 游民
  • 发表于:2017/2/7 8:11:53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沙发
没有伞的孩子,只能努力奔跑!
  
  • Free
  • 发表于:2017/2/7 8:27:3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板凳
不锈钢防盗窗丶楼梯扶手丶铝合金门窗丶15236320504
  
  • 心意零距离远
  • 发表于:2017/2/7 8:39:5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美好人生靠自己?。?!
  
  • 虾客一品【最火爆】
  • 发表于:2017/3/7 17:37:43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号外  号外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    【三八】女神节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 花非咖啡邀您约“惠”啦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
 【约惠时间】: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3月6日—3月10日
【约惠条件】 :
  大平舆女性均可参与
【约惠内容】:
指定精酿啤酒5.8折

(比利时白熊、熊猫精酿系列、德国艾丁格)

咖啡套餐18元(原价28元)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      “惠”动全城,没你不行!

花非“三八节”送福利来啦!数量有限,小伙伴们速度来约啦!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一锅红颜,欢聚知己;一锅红艳,煮沸生活!虾客一品精选南美白虾,历经腌炸炒烧焖等12道工序,优选五十八种名贵中药材秘制而成。锅底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,是“真材、真料、真色、真味、真质”的绿色健康火锅。
  • 名牌男生。﹏
  • 发表于:2017/5/8 11:23:09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长期出售各种宠物狗 狗粮最低价保证质量需要的联系微信QQ:695866510
  • 盛鑫眼镜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 9:00:42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盛鑫眼镜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 9:01:28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guest12000846
  • 发表于:2017/9/11 20:50:24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好意思,用一下您的帖子;
我是卖大蒜的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:18039616019
  • 心雨
  • 发表于:2017/9/11 21:57:06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也许会
缘份从关注开始……
  • 冰的泪是雪的沉默
  • 发表于:2017/9/11 22:40:45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厉害??
本分做人,良心做事!
  • 秋雨^_^晚霞
  • 发表于:2017/9/12 0:02:51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哪有那么多如果,
勾引伱,我沒興趣,誘惑伱,你還不夠格……
  • 舆龙源野战特训营
  • 发表于:2017/9/25 15:45:46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床前明月光

名额很紧张

国庆要放假

早订心不慌

吃喝玩乐娱

舆龙源最强

扛起激光枪

热血上战场

舆龙源真人CS俱乐部

暨舆龙源野战特训营

10月1日~12日,舆龙源等你来战!扫描下图关注舆龙源公众号并留言,38位幸运儿将免费!免费!免费来舆龙源吃!喝!玩!乐!预定前一百名29元/人通票畅玩舆龙源野战特训营!打野战,吃烧烤,22种拓展游戏让你玩到嗨!现场购票58元/人!
地址:玉皇庙乡郑营村委北(玉庙公路南)导航搜索可到 预定热线:0396-5066667 17550218222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无兄弟,不战斗!扔下鼠标与手机,扛起枪支与荣誉!舆龙源以弘扬爱国教育为核心,以倡导户外有氧运动为理念,让你嗨到尖叫!约起来,畅汗淋漓玩一场真人CS,释放你心中的英雄梦!详询0396-5066667,地图导航舆龙源可到
  • 朔月无痕
  • 发表于:2017/9/28 22:39:33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关注我,有礼物送哦……
  • 粗粮小厨
  • 发表于:2017/9/29 9:19:43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中秋佳节将至,您还在为选礼品伤脑筋吗?驰明粗粮小厨为大家准备好了杂粮礼品套组,你没吃过的杂粮月饼,健胃消食的杂粮鸡内金焦馍,大别山散养虫草鸡蛋,手工土酱豆,各种杂粮面粉,六大品种,是你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!详询5008999,3731333,预定有优惠!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悠悠历史,粗粮回归自然;千千美味,土菜常驻心间!小厨专营粗粮面食,农家土菜,粗粮细作,营养均衡!儿时的回忆,妈妈菜的味道!永乐大道西段八中西侧,粗粮小厨欢迎您!电话5008999
  • Donvan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31 12:29:54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汽车美容店转让:18039616019
  • 舆龙源野战特训营
  • 发表于:2017/11/21 18:00:01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
提到CS,我们想到当年联机对战的酣畅。

不过,
不应沉迷于虚幻的网络世界。
有胆你就来现实中较量一番吧。

这一次,我们准备了全新玩法,
让你在现实精英与战斗勇士的角色中随意切换。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小伙伴们身临其境

绝地反击,凝聚起LOKER的热血

一同冲锋陷阵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“平舆首届真人CS大赛”  2017即将盛大来袭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


诚 招 
冠名商 & 赞助商



一个摆在眼前的扩大影响力、塑造品牌的好机会~

精品IP合作!超低投入超高回报!

不要犹豫,机不可失!



关于平舆首届真人CS大赛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活动介绍

 平舆首届真人CS大赛是以网络媒体平台为主要载体,旨在通过模拟军队作战,

宣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,加强竞技体育爱好者的互动交流;丰富都市业余生活,释放工作学习压力;加强竞技健身意识,陶冶拼搏进取品格;普及国防教育,曾强全民国防观念.  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,舆龙源野战特训营愿为赞助单位提供良好的宣传机会,以达到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目标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招商类别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总冠名单位(企业):独家冠名

协办单位(企业)

指定用品单位: 

(指定饮料、指定餐饮)

友情支持单位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1、坐享超值品牌广告宣传,打造强势品牌。

2、网络传媒将全方位跟踪报道本次活动,网络、微信公众号等立体覆盖,实现艺术与品牌的契合。

3、赛况精彩,活动丰富,必将引来政府、企业界、媒体、消费者及广大消费  群体的共同关注,是企业品牌宣传的绝佳机会和平台。媒体交叉立体覆盖,辐射范围达数万消费人群。

4、赞助企业除了获得广告宣传外,还可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,促进品牌的销售,增强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。

赛场地址:平舆玉皇庙008县道南侧

联系电话:0396-5066667

招商热线:15893125000 

无兄弟,不战斗!扔下鼠标与手机,扛起枪支与荣誉!舆龙源以弘扬爱国教育为核心,以倡导户外有氧运动为理念,让你嗨到尖叫!约起来,畅汗淋漓玩一场真人CS,释放你心中的英雄梦!详询0396-5066667,地图导航舆龙源可到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