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国高校八百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2019-08-16
  • 2018暑假去哪里旅游好?暑假国外旅游最佳去处及景点推荐 2019-08-16
  • 评价科研成果要注重“影响” 2019-08-11
  • 我要讨干嘛?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 2019-08-11
  • 《人民日报》创刊70周年 各界人士送祝福 2019-08-05
  • 联想参展CES Aisa 2018,众多黑科技产品悉数亮相 2019-08-03
  • 木有评论的价值,逗逗你这猴崽子。[哈哈] 2019-07-22
  • 惊魂一刻!沙特国家队飞机半空中起火 2019-07-12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6
  •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2019-06-25
  • 澳门修订《司法组织纲要法》,涉国安法案件限中国籍法官审理 2019-06-24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6-20
  •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、网络安全举报电话 2019-06-20
  • 孕妇也要喝奶粉?孕妇奶粉该不该喝要因人而异 2019-06-05
  • “他想占我便宜!”女孩拼车路上求救,家人到时司机裸着下身… 2019-06-03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苏州风情园一房传三代

    吉林11选5组三最大遗漏:主题: 苏州风情园:平舆县唯一的园林式现代化住宅小区!

    • 平舆资讯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21747
    • 回复:0
    • 发表于:2016/8/2 18:17:08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平舆社区。

    吉林快3微信群 www.chm33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苏州风情园精心整合最实用的家居控制功能:包括智能家电控制、智能灯光控制、电动窗帘控制、防盗报警、门禁对讲、刷卡进门等,为业主配了一个最贴心的私人助理,为业主摆脱繁琐的家务,提高生活品质。


    苏州风情园在打造人性服务的同时,禅精竭虑地将建筑之美,融于智能生活服务中,为奔波于工作、事业又渴望获得心灵平静的社会精英,提供一处智能服务为本的科技化小区。苏州风情园的设计走出传统住宅刻板、苍白的形态,逾越了单一、肤浅的住宅功能,走出传统使现代建筑文化与效能实用主义完美融合,向未来智能化更近一步。

    21世纪的苏州风情园以智能化为核心,将全面打造平舆县唯一的园林式现代化住宅小区。



    一万抵两万,惠动全城!

    贺:10月29号,苏州风情园隆重开盘,苏州老街交房并整条街开业。

    领房产证!

    苏州风情园一期交清房款的业主请到售楼部领取房产证,未交清房款的业主请及时交清房款,交一户办一户,半月内拿证。

    苏州风情园二期五证齐全!

    南地块五号地:国有土地使用证:平国用(2015)第0065号、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:平地字第411723201500044号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:平建字第411723201600024号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:平建施第411723201606240201号。北地块六号地(水泥厂):国有土地使用证:平国用(2012)第0108号;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:平地字第411723201200004号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:平建字第411723201600025号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:平建施第411723201606240101号;

    二期包括:苏州老街,苏州园林,高层别墅。苏州老街于10月29号交房并整条街开业。高层别墅于2017年5月1号交房。



      
  • 我国高校八百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2019-08-16
  • 2018暑假去哪里旅游好?暑假国外旅游最佳去处及景点推荐 2019-08-16
  • 评价科研成果要注重“影响” 2019-08-11
  • 我要讨干嘛?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 2019-08-11
  • 《人民日报》创刊70周年 各界人士送祝福 2019-08-05
  • 联想参展CES Aisa 2018,众多黑科技产品悉数亮相 2019-08-03
  • 木有评论的价值,逗逗你这猴崽子。[哈哈] 2019-07-22
  • 惊魂一刻!沙特国家队飞机半空中起火 2019-07-12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6
  •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2019-06-25
  • 澳门修订《司法组织纲要法》,涉国安法案件限中国籍法官审理 2019-06-24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6-20
  •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、网络安全举报电话 2019-06-20
  • 孕妇也要喝奶粉?孕妇奶粉该不该喝要因人而异 2019-06-05
  • “他想占我便宜!”女孩拼车路上求救,家人到时司机裸着下身… 2019-06-03
  • 六肖必中特六肖32期 吉林快三软件下载 网易辽宁十一选五开奖 梭哈单机牌 中国福彩网双色球规则 南京市福彩中心 七乐彩今天晚上开奖 辽宁35选7玩法 香港六合彩买码网站 搜狐体育足彩胜负彩 双色球开奖结果查询 007大战皇家赌场影评 北京快三走势图一定牛一定牛 今日深圳风采开奖号 19500彩票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