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王志忠案警示录: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-09-18
  • 努比亚Z17(尊享版全网通)参数 2019-09-18
  • 庭审直播成常态 告别选择性公开 2019-09-03
  • 我国高校八百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2019-08-16
  • 2018暑假去哪里旅游好?暑假国外旅游最佳去处及景点推荐 2019-08-16
  • 评价科研成果要注重“影响” 2019-08-11
  • 我要讨干嘛?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 2019-08-11
  • 《人民日报》创刊70周年 各界人士送祝福 2019-08-05
  • 联想参展CES Aisa 2018,众多黑科技产品悉数亮相 2019-08-03
  • 木有评论的价值,逗逗你这猴崽子。[哈哈] 2019-07-22
  • 惊魂一刻!沙特国家队飞机半空中起火 2019-07-12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6
  •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2019-06-25
  • 澳门修订《司法组织纲要法》,涉国安法案件限中国籍法官审理 2019-06-24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6-20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苏州风情园一房传三代

    广东十一选五走势图:主题: 有没有招学徒的!本人B2双证

    • 俗人一个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8245
    • 回复:9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3 8:41:5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平舆社区。

    吉林快3微信群 www.chm33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9/8/22
      事件发生地点:
      事件描述:

      有没有招学徒的!本人B2双证电话15738908129

      
    • 不忘初心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3 14:30:12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顶起
      
    • 奥特曼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3 15:10:14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给你问问
    我就是我闫勇
      
    • 奥特曼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3 15:10:58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50t左右可以开吗
    俗人一个
    俗人一个: 50t是什么车!
    2019-08-23 18:28:52 回复
    俗人一个
    俗人一个: 因为我是实习期!工资随便给!我想学技术
    2019-08-23 18:31:24 回复
    我就是我闫勇
      
    • 奥特曼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4 7:25:05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50吨左右的车
    我就是我闫勇
    • 奥特曼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4 7:25:46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连车带货的总重!
    我就是我闫勇
    • 奥特曼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4 7:26:15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那你只能先开开空车
    我就是我闫勇
    • 俗人一个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9/8/24 7:51:28
    1. 7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怎样都行我要学技术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王志忠案警示录:从工人到世界500强一把手再到阶下囚 2019-09-18
  • 努比亚Z17(尊享版全网通)参数 2019-09-18
  • 庭审直播成常态 告别选择性公开 2019-09-03
  • 我国高校八百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2019-08-16
  • 2018暑假去哪里旅游好?暑假国外旅游最佳去处及景点推荐 2019-08-16
  • 评价科研成果要注重“影响” 2019-08-11
  • 我要讨干嘛?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 2019-08-11
  • 《人民日报》创刊70周年 各界人士送祝福 2019-08-05
  • 联想参展CES Aisa 2018,众多黑科技产品悉数亮相 2019-08-03
  • 木有评论的价值,逗逗你这猴崽子。[哈哈] 2019-07-22
  • 惊魂一刻!沙特国家队飞机半空中起火 2019-07-12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7-06
  •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2019-06-25
  • 澳门修订《司法组织纲要法》,涉国安法案件限中国籍法官审理 2019-06-24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6-20
  • 江苏老快3开奖 河南22选5今天预测 千禧3d试机号金码今天 三分快乐规律 辽宁快乐12选五走势图 贵州11选5开奖号码公告 彩客网 快3精准预测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25选7什么时候开奖时间 期六和彩特码资料 浙江快乐12投注 今日新鲜事黄大仙三肖中特 极速飞艇计划网 三张牌比大小